咨询煤泥烘干机/煤炭烘干机/精煤烘干机,详情请致电 0371-67810022
郑州鼎力
郑州鼎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首页>案例中心>摩洛哥木屑烘干机案例现场

摩洛哥木屑烘干机案例现场

如果您正在寻找相关产品或有其他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我公司销售热线,或点击右边按钮在线咨询报价!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0371-67810022

安装地点:摩洛哥     项目进度:已投产

项目介绍

昨日客户订购的新型木屑烘干机正式启程即将出口非洲摩洛哥,与鼎力合作烘干机项目的国际友人众多,此次木屑烘干机出口非洲尚属首次,鼎力工作人员早早的将设备装车,以下是发货现场。 此次鼎力木屑烘干机漂洋过海到摩洛哥安家落户,客户到我司考察设备之后,对我司设计的木屑烘干机设备方案非常满意,双方就木屑烘干合作项目的交货时间等细节达到一致最终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我司技术工人就马上投入制作木屑烘干机设备的工作中去,目前设备已经制作完成并准时发货。 鼎力木屑烘干机设备投放海外市场以来,一直走俏,广受欢迎。

最新案例

  • 比利时木屑烘干生产线

    比利时木屑烘干生产线

  •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木屑烘干机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木屑烘干机

  • 山东海藻渣烘干机

    山东海藻渣烘干机

  • 宿迁椰糠烘干机

    宿迁椰糠烘干机

15324961622 714451877 400-629-1299 版权所有   郑州鼎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4018430号-7   网站地图   营业执照